西州

先看置顶

有病

为什么我是这么难高兴的一个人。

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位置,都知道自己应该去干什么,只有我是多余的。

也许真的是我太闲了吧,但我即使在忙起来的时候也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。

明明大家都是这样的,却只有我显得格格不入

我感觉我明明已经大学了,但其实还在高一,大家都在向前走,只有我被留在了过去。

感觉我的外部和内在是分开的,两者有错位。

大家都长大了,只有我还是个孩子,我不明白大人的规则,也不会玩。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去寻求解脱。

我真的好讨厌“人生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”这句话,为什么人们在一个人自杀后,总是找让他不开心的原因,我倒想问,人生有什么开心的。

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不开心是需要原因的,但是于我而言,开心反而是更需要原因的一件事。

每天醒来,都好像昨天的自己是个陌生人。看着备忘录里一条一条列着的今天要做的事,我根本想不起昨天打出这些的自己心里在想什么。

可是我还是会按备忘录里写的那样做,顺从和反抗其实并无区别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