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州

先看置顶

有男生和我表白但我第一反应是彼得帕克



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大概一周前吧,有个男生和我表白。

    他写了封情书给我(好复古的方式 )

    d(my love)/dt=0


      future

    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u= my whole life

      past


    为避免有没有学过高数的小朋友我解释一下。

    第一个是偏导,是算变化率的,等于0的话就是没有变化,t在物理里是时间。所以上面这句的意思是,我的爱不会随时间减少。

     第二个是积分,是算叠加的。这里的u是you的意思,future是未来,past是过去。所以这句话的意思是:过去是你,未来也是你,你的存在贯穿我整个人生。

     然而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,好直,好理工,好A,像是彼得帕克给格温或哈利表白时会写的东西。

     格温肯定是看得懂的,但是哈利肯定就满脑子的????

      我怕不是没有恋爱脑


评论(1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